老是只想學習,但就是不想寫.jpg

格友在 把工作變成娛樂,把娛樂變成工作 中留言:
真的,而且新手/業餘部落客的資源都相對弱勢,很多人以為寫部落格不用錢,但其實產品開箱、旅遊介紹...,沒背景的話都需要前期自己投資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Phone-13.jpg

去年8~10月我很關心新手機的發表,特別是iphone,因為我去年想換新手機,後來也真換了,買了iphone 12 pro max 256G,這是我第一次買iphone手機。

其實iphone是什麼規格,有什麼功能,我其實都不關心,真的,當時最關心的其實是何時發表,何時上市,何時到貨,我記得從發表到我預購到實際拿到手機是二個月以後的事情了。

我為什麼會換iphone?這個沒有什麼好說的,沒用過,而且在台灣iphone真的是賣的非常好,非常多人用,我特意買來用用看的,算一算我至今只用了9個月,還不到一年,然後最新款的iphone13又要發表了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我當年確實是晚了,但還好我開始了。.jpg

我今天要講四個點:

一、老鳥VS新手

一個老手開了一個新部落格,有可能做起來,他有經驗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ndefined

我剛在公屏上刷一段歡迎詞,我只有在詩詩的直播間會這樣,因為我是管理,如果是在其他的直播間,我一句話都不會說。

詩詩:歐哥,你終於醒過來了啊!

我的號在但我的人不在,我剛在掛機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win11.jpg

據微軟最新公佈,Windows 11將於10月5日上市。

官方説10/5上市,但何時能買到,這個不好說,買到了裝上去會不會什麼問題,這個更不好說。

根據過去的經驗你們懂的,新系統上市肯定會有問題,差別只在於是大bug,還是小bug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你要試著解決問題,才有可能解決問題。.jpg

網友在 請問方便用電話連絡嗎 中留言:
我的工作性質其實有9成以上的事情都能用MAIL解決,根本不需要用到電話。

可以的話我甚至想把電話線給拆了,但我只是個小員工,這種事情不是我能作主的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幹嘛要入群?中留言:
目前我是把自己定位在陪伴的鐵粉,偶爾大哥不在搭把手順便升級。至於16級燈牌就不趕時間,隨緣吧。

正如一樓所說,很少有主播會把心思放在鐵粉身上。只要願意上華子、飛機,有無燈牌也不太重要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你一票不上,你啥都不是 中留言:

昨天我也問一個 16 級燈牌大哥花多久時間守護,他說七個月,我目前 12 級燈牌守護不到兩個月就有點累,只能說 16 級大哥真是真愛阿!

另一位女主播勸我,要玩的開心,沒必要一定要守護誰之類壓力。想想也蠻有道理,小直播間較容易可以跟女主親近,但有時過於親近,也容易受到女主情緒的牽絆,燈牌太高掛著也有上票壓力。有時財富等級高在搶福袋紅包也會被嘲諷。現在我考慮用個小號來跑騷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有問題我只能檢討自己,而不是檢討網友。.jpg

網友在 我想玩遊戲,i3-9100f+GTX 1050ti 可不可行 中留言:
其實這都是被談爛的事情了,一定有人好奇那為什麼歐飛要一直說?

這不難回答,如果我是歐飛一定也會想:為什麼一樣的問題要一直問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每個人的需求與預算都不同,看情況,看著辦。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最近想組台新電腦 而原本用的是
i5-2400+AMD HD 6400 (我知道很爛)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