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機直接進BIOS.jpg

客戶來信詢問:
我的電腦開機秒跳到BlOS,進不到w10,怎麼辦?

電腦規格: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ndefined

糖糖感動的都哭了,歌都唱不下去了。

楓哥(燈牌20級)空刷了好幾個禮物,都是上萬的禮物,這是什麼情況?

其他的大哥也一起刷了,咦,這是什麼情況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其實根本沒有實力,只有鍵盤.jpg

很多人酸我,那是眼紅,他們心裡也清楚的很,寫部落格不難,但能堅持寫下來的沒幾個,包含他們自己,所以忍不住要酸。

而這些酸我的人,很多,我猜不是電腦同業,不然就是部落格同行,也只有這些人才會這麼恨我,對於其他人來說,我有沒有寫部落格,甘他們屁事。

我每次看到有人匿名,特別是連個名字都沒有就叫「訪客」的網友,請注意,來嗆聲的通常叫訪客,他們連取一個花名都不肯,為何?害怕被罵,哪怕只是一個「花名」他們都不敢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電腦維修.jpg

我接到客戶的電話,我猜八成是客戶電腦故障了,通常會打電話給我都是很緊急的,但說真的再怎麼緊急,我其實無法在電話中教客戶修好電腦。

再說,如果直接來電,我不知道你是誰,我也不知道你的規格,我只知道現在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到桌面,簡單講就是我無法透過電話教你怎麼維修電腦,我甚至連你的電腦是什麼規格我都不知道啊。

所以我請客戶改用Email,附上您的大名,還有故障情況,我會盡快回覆,這樣我才有辦法貼文章告訴你後續要怎麼處理比較好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威剛記憶體報修.jpg


威剛記憶體及SSD 送修流程有兩種:

第一種:威剛服務中心報修 (僅收件)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靜靜:歐哥,可以親我一下嗎? 送我一個親吻。

靜靜:直播間的哥哥們,可以眾籌5個親吻嗎?這樣我就可以站起來了,好不好嘛,哥哥~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跟我生活中會遇到的困難比較起來,寫部落格真的簡單多了。.jpg

2015年剛開始我是不想寫部落格的,我覺得我當時才開始寫已經太晚了,別人都寫幾年了,我沒戲。

我太太生氣的嗆我:你都還沒做就說不可能!如果你連寫個部落格都覺得困難,那你還能做什麼?

沒辦法了,我也是走投無路了,我也沒其他更好的招了,我只能寫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undefined

歐哥:我已經想不起來,這是妳第幾次改名了。

琳姑娘:我還會繼續改喔。我現在(改的)這個名子,我還是覺得不滿意。

歐哥:為什麼想要改這個名字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說自己財富自由的人.jpg

接著上一集是否要把部落格寫到頭部,才有變現的可能?繼續往下講。

我在文章中最後說,判斷一個部落格是不是頭部,有沒有賺錢,你光是看更新的頻率,你也能看出來。

這就產生一個矛盾的地方,不是說自媒體只要做成了,就可以有被動收入(睡後收入)、財富自由、提早退休嗎?那麼明明已經是頭部了,為何又要天天更新呢?這樣不是更累嗎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.jpg

有看過我實戰系列的小伙伴一定會有一種印象,我一直在強調寫部落格是長期,不是短期。在把部落格寫成之前不要急著變現,應該先解決網友的問題,網友才會反過來解決你的問題。

那問題來了,是否要把部落格寫到頭部,才有變現的可能? 還有什樣才叫寫成?

什麼叫頭部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