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失業,我喜歡現在的人生.jpg走過失業,我喜歡現在的人生

我很喜歡這本書,作者很真誠,他不會過度神化自己,一般人會犯的錯,作者一樣都沒落下,他把他踢到的鐵板跟你分享。

他不是出一本書告訴你什麼樣的人生才叫成功,或是要如何過好這一生之類的。他只是想跟你分享他自己的故事,什麼故事?走過失業,我喜歡現在的人生。

失業,特別是超過40歲的中年失業真的是非常恐佈的,你很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到工作了,為何? 高不成,低不就,就是卡住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如果大哥都「理性消費」,那主播吃什麼? 中留言:

哈哈,能不能騷起來取決於你的本事和想要的騷度,基本上在被要求上票前,是有段時間可以不上票的,就算被要求了,厚臉皮的也可以找借口不上票,eg.今天沒票了,下次補上(高等級號慣用技巧,大多數主播為了拉你點關入團,所以明知道是借口,熱情也不會減弱,有些還會更熱情)。

至於沒被要求前自己主動上票,一種是基於禮貌或人品,一種是要引起主播注意,所以跑騷是不一定要上票的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電腦效能不足,需要換電腦解決,而不是換鍵盤解決。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請問一下,我玩線上遊戲會導致鍵盤延遲失靈,但有時候重新插拔重開機又會恢復正常,這陣子失靈延遲的情況感覺越來越嚴重,以為是原本鍵盤老舊的問題,換了一個新的情形一樣沒好轉,我該怎麼解決?

我的主機是10年前的老舊電腦,開機運轉會有明顯的雜聲,鍵盤的問題會不會是因為主機零件而引起的?謝謝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【筆電開箱】ASUS FX506HEB 15吋電競筆電 中留言詢問:
目前是學生,主要是要跑圖,最近也是剛入手這台,但當時沒有做太多功課,只有再加裝一條16G的記憶體了,不過買完發現顯卡為3060更好些。

想請問這台可以換顯卡嗎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AORUS-CV27Q-27吋-HBR3電競曲面螢幕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買了技嘉27吋電競曲面螢幕 AORUS CV27Q 27吋,但剛換上去發現色彩很亮,而且色彩很不真實,我不知道是不是設定問題,還是什麼問題?

我是使用內顯HD630,我有詢問過賣家,他叫我把驅動程式更新試試,如果還覺得怪的話就連絡技嘉看看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如果大哥都「理性消費」,那主播吃什麼? 中留言:

哈哈,你不知道這群大哥大姐有多損,他們會去對面上榜先給醫療費、會假裝留票準備偷塔、輸了有時還會滾刀。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你如果這個也怕,那個也怕,那你什麼都做不成。.jpg

網友在 我在網路上賣電腦已經超過5年了 中留言:

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 樹大招風,容易被攻擊。

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ASUS-ZenBook-Filp-UX363EA-0392G1135G7-綠松灰.jpg

客戶是文書需求,上班用,需要開大量的office文件及網頁,希望有觸控螢幕。

客戶挑了這一台ASUS ZenBook Filp UX363EA ,13吋,有OLED+觸控螢幕,規格是i5-1135G7+16G 記憶體、512G SSD,價格約38900元,另外在加購一套Offiice 2021家用版。

以客戶的需求來說,這一台規格肯定ok,但有需要OLED+觸控螢幕+翻轉螢幕嗎? 這就是要看個人需求了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燒毀.jpg
客戶來信詢問:
這台電腦今天一按開機鍵就起火燃燒
目前想救資料,但不敢開機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無論線上或線下,人都是一樣的.jpg

網友在 我在網路上賣電腦已經超過5年了 中留言詢問:
您自己的實體店面客與部落格網路客兩者間的素質差異大嗎

例如店面客會比較容易討論溝通還是網路客呢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