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從上個月抖音電腦版開放之後,真的非常方便,而且電腦版一直在更新,越改越好用。

我以前是拿兩隻手機,舊手機專門用來玩抖音的,但現在不用了,我現在只需要一支手機就行了,然後用電腦掛直播間。

我上個月寫過一篇 直接在電腦上刷抖音,看直播,都是一樣的,只是不能送禮物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寫部落格不是考試,沒有標準答案讓你照抄.jpg

格友來信詢問:
部落格文章要怎麼優化?

一些舊的部落格文章,如果沒什麼流量,有些資訊也有點錯誤,除了更新,如何舊文重發呢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​​需求、預算.jpg

客戶來詢價時,我最關心的不是報價,而是先詢問客戶的需求與預算。

報價不是重點,因為我知道一件交易最後會不會成交跟報價其實沒有什麼關係,為何?一台電腦大概多少錢你不知道嗎?更何況我的菜單上也有寫參考價格,我也不相信我的客戶買不起一台電腦。

但很多網友會覺得詢價很困難,他們花了大量的時間詢問了半天居然還拿不到報價單,為何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天天發文.jpg

我是2015年6月開格,當時是不定時發文,基本上就算有發文也是一天一篇文,剛開始的時候每一篇文章最少都要花了2~3小時以上的時間。

我剛查了一下,直到2017年6月我挑戰了連續一個月每天發文,我當時還特地寫了一篇記念文:一天一篇文

我一開始的目標只是試一個月看看,成功了,所以我接著就繼續挑戰二個月、三個月一路到現在,也就是說從2017年6月開始,我的部落格就是天天發文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電腦維修.jpg

客戶來信詢問:
電腦開機後會一直重開機,無畫面。

以換過電源線跟插頭也是一樣的情況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電腦規格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想請教一下,一般的家用主機裝繪圖卡和電競顯卡的話,會不會對系統造成什麼問題?

因為我想要裝兩張顯卡,一張是遊戲卡專門遊戲用,一張繪圖卡專門繪圖用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專注力協定.jpg專注力協定

這本書我看了兩次,為何?因為這本書很有趣,書中講了很多的案例,各種理論,還有很多作者自己的親身實例。

我一直以為我在看時間管理的書,真的,裡面講的案例其實就是一般人理解的時間管理。

只是作者把重點聚焦在「專注力」,這個很好理解,如果您能有好的專注力,那你做事情的效率就會大大提高,而時間管理要的就是這種效果,那就是做事情有效率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菲菲:歐哥,你牛逼啊,掛機掛到15級。

我只能尷尬地笑笑,今天剛升15級,而且我並不是靠送禮物升的,我是純粹每天來上燈牌+待20分鐘做粉絲團任務升級的,從2020年5月至今,我整整掛了20個月。

菲菲直播了二年多,而我整整掛20個月,菲菲說我牛逼,一方面是諷刺,我天天來又不刷,另一方面她也是佩服,我居然能這樣靠「真人掛機」掛了20個月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沒有需求、沒有預算.jpg

網友在 發問的技巧 中留言:
歐非先生 你好
想請教你一個問題:最近想購買主機,例如:H-S500TC-51140002有點搞不太清楚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多開會卡頓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都是玩PUBG+4開到6開模擬器(RO手游*4、全民打棒球*1、神魔之塔*1)

電腦規格: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