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陪我走過2021年.jpg

2021真的是讓人印象很深刻的一年,一方面是疫情尚未緩解,二方面是顯卡大缺貨,缺了一整年,而且明年是否能正常供貨也還不知道。


一、新冠疫情尚未緩解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沒有人是靠省錢變有錢的.jpg

網友在 你有沒有想過,你的時間很貴 中留言:
謝謝歐老大的專文回覆與其他格友熱情的補充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

電腦我覺得進步太快,淘汰舊換新速度超級快,學資訊人要跟的上腳步,不然很容易就被新電腦知識,淘汰,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ndefined

我今天搜了一下恩施梅梅,我猜她會不會還用原本的名字直播,沒想到真的被我搜到了,一模一樣的名字,而且她正在直播,正在打PK。

我在門外看了一會兒,沒有進去,我該進去嗎?

進去我只想問,你的號怎麼沒了? (被封了) 然後呢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並不是刻意追求極簡,而是簡單才是效率.jpg

我現在盡可能讓自己過一種「極簡主義」的生活。

什麼叫極簡主義?例如,花了太多時間社交,就沒時間陪伴家人,並不是刻意追求極簡,而是簡單才是效率,只專注在自己最喜歡最重要的事情上。

所以我會把大部份的youtube訂閱或fb關注都取消,我只保留極少數,就算我今天關注了,我也有可能過兩天就取關,為何? 因為現在資訊太多了,我訂的越多,我看都看不完,反而讓我焦慮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你真正需要的是想辦法賺錢,而不是老是想著要省錢,.jpg

網友在 我已超過10年沒買過電腦了,我應該買什麼樣的電腦 中留言:

我的三C產品常物盡其用,手機有個安卓版本的無法升級,用超過了五年以上,我都用到沒電池換手機,才將手機淘汰掉,有一之台灣大哥大送的第一之手機A3白色,內部容量很小,用到今年快十年,沒電池換,我才丟掉人生第一之手機,覺得現在手機好貴喔!最便宜的也要千元起跳,現在賺錢不易,什麼都漲,台灣居,大不易。

請問你安卓版本無法升級,有那些方法可以提升安卓版本,不是買新機,有沒有程式可破解安卓無法版本升級問題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你居然還刪文.jpg

網友在 文章居然設密碼?中留言:
我的部落格是分享素食餐館,所以遇到店家歇業,我都會刪除其文章。

因為擔心都歇業了還分享,不就白找的,所以只要知道店家歇業,我就都會刪除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在寫抖音文的過程中,我其實有很多收獲 中留言:

歐飛大今天講的蠻有感觸的,其實看多歐飛大的文會發現,歐哥有些特質很強,不在乎別人看法,堅持自己想做的,就算短時間看起來沒意義,但堅持下去總會出現光亮,大家在成長的歷程有太多事情是因為家人不支持、朋友冷槽、自己覺得沒意義給放棄了,但回頭又會發現自己放棄的東西,其實很多人都走出一片天。

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幾分鐘已經太長了,現在都是幾秒鐘而已。.jpg

我花了5天的時間,終於在youtube看完一部130分鐘的電影。

我先講,我能看完這一部電影,那也是因為這一部電影非常好看,這一點非常重要,再來是因為我發現,現在用手機、平板、電影,只要是同一個google帳號登入的話,居然能自動記錄我上一次看到哪裡了,這一點真的非常好用,我隨時看隨時關,下一次打開又會從我上一次關掉的地方開始。

坦白說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完一部電影了,真的,已經非常多年了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集線器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新筆電買約2周 早上開機發現TYPE-C孔功能異常
因為我有1個集線器HUB插在其中1個TYPE-C孔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一切都是經驗,尤其是實戰經驗.jpg

(2018年8月) 網友FB私訊詢問:
歐飛大您好,小弟這兩天自組了一台PC,規格如下:
.intel i5-8500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