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問題其實是預算問題,不是電腦的問題。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個人電腦購於約10年前,先前顯示卡故障,上網購買了類似規格的二手卡,收到後有自己跑甜甜圈測試軟體20分鐘,似乎沒大問題。

但後來使用3d軟體時常常會當機,不知道要怎麼處理(先前的顯卡不會當機)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我私訊烏魯木齊琳姑娘:

說一下,我接下來要休息一陣子

因為妳的直播時間,我不方便說話,我來也是掛機,再加上也沒什麼條件,也不好意思多聊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鍵還原.jpg
客戶FB私訊:
我的電腦要還原,執行後就變成這個畫面,然後也進不去windows了,該怎麼處理呢?

電腦主機規格: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藍牙接收器.jpg

客戶來信詢問:
我的藍牙接收器跟藍牙耳機都沒有辦法連線,怎麼辦?
 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筆電是你自己在用,請不要為難你自己.jpg

因為做筆電優化的關係,我常常有機會開箱全新筆電並測試,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全新筆電你容易踢到的鐵板。

買筆電之前您只能就筆電的廠牌、規格、外型做挑選,你好不容易挑到一台滿意的筆電,接下來你需要注意什麼咧?

以下是我的建議: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

極簡生活.jpg

新年新希望,大部份人的目標應該都是突破自我,而我今年想要的是極簡生活,我今年一整年的目標就是這個,極簡生活。

我退出所有的LINE的群組,因為我根本不看。

我取關我能取關的大部份的粉絲團,取消追蹤個人,精簡再精簡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22時間的朋友.jpg

2017年加入得到至今已經5年了,這是我的第一次看跨年演講的「直播」,我以前都是看「重播」。

等一下,其實我也不是「看」重播,而是「聽」重播,得到APP大多是音頻節目,長期聽下來,我反而不習慣用看的,另一點就是用聽的反而比較有效率,可以邊聽邊做其他事。

對了,我後來在抖音也都是「聽」直播,可能跟這個也有關係,長期下來我真的是比較習慣用聽的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菲菲:我好尷尬,我真想就這樣走出去了,幾十票打不過?

菲菲站在椅子後面,這一場過程是票少的要站起來躲在椅子後面。

菲菲就是顏值主播,不唱歌,不跳舞,就是單純聊天,每天直播最少3個半小時,全程就是聽歌+聊天,然後打PK,平均15分鐘打一場,非常的規律,反正就是一直打PK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我記得是2020年6月14日還是15日,反正不是14就是15,我在同一天進入烏魯木齊琳姑娘跟成都詩詩的直播間。

二選一,肯定是琳姑娘比較適合我,我也比較喜歡,琳姑娘就是我的菜,但事實證明我錯了,我選了琳姑娘,但後來跟我最熟的其實是詩詩(沒有之一)。

我今天要離開琳姑娘家了,我的離開就是指直接取關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一代新人換舊人,沒有人是永遠的神.jpg

年底了,除了回顧這一整年之外,很多人還為給明年訂個目標,通常這個目標都跟「突破」有關。

以自媒體來說,目標可能是,平均幾天發一篇新文、每日人氣多少以上,每月要賺多少廣告或導購分潤以上,要接多少業配,要拿什麼獎之類的。

以我來說我就會這樣訂,每天最少發一篇文、每日人氣最少3萬以上,每月分潤5千以上,業配可有可無,因為我是真的不喜歡寫業配,至於每年的痞客邦金點賞希望還能獲得大獎之類的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