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A在 你她本無緣,全靠你刷錢 中留言:
我相信一開始確實是有純友誼,只可惜人的天性就是習慣成自然跟得寸進尺
開播第一天掛機不刷,主播感謝你捧人場,但一周後、一個月後、一年後就不知道了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電腦沒壞,但追求「更好」的遊戲效能,怎麼辦?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的電腦是2017年9月組裝,到現在都沒有做更換,玩遊戲時有時想透過更換CPU、顯示卡、記憶體、SSD 加快遊戲讀取以及流暢度。

但對電腦知識不了解,在網路上看見大大您的文章,想求指點!謝謝!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win10序號綁定微軟帳戶轉移電腦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現在的主機是買華碩的整台主機,有附一套家用版的Win10
但最近想換主機板+CPU,想到我現在的win10是不是可以在新主機板上用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情況,看著辦。.jpg

我也不要講的太遠,就拿我自己從2015年6月開始寫這個歐飛先生部落格至今,我都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成長。

我在寫的當下,我一定認為這是最好的答案,但改天再回頭看,不,就拿部落格實戰來說好了,我現在回頭看我2018年寫的,啊~我自己都感覺臉紅,其實也就是三年前而已,但我已經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成長。

只是一個簡單的寫部落格,我自己都能否定過去自己的見解,如果是其他人那更不用講了,否定只是剛剛好而已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ndefined

接著上一集 離開那些會讓我感覺到壓力的人 繼續往下講。

難道直播間就沒有純粹交朋友的嗎?

答:沒有,很遺憾,答案是沒有,真的沒有,我花了整整一年半的時間,結論就是這樣,真的沒有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WIFI印表機.jpg

我有兩台epson連續供墨印表機,L3150、L365,這兩台都有Wifi功能,我平常也都是用wifi連線使用正常。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列印很慢,可以印,但就是明顯印的很慢,電腦、印表機、甚至路由器都重開還是一樣,就是印的很慢。

我在猜會不會是win10更新造成的? 所以我把印表機的驅動程式都重新下載安裝,安裝正常,也能印,但就是印很慢,兩台都明顯印很慢,這是為什麼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要注意內容質量,不要老是分享垃圾。.jpg

部落格行銷的密訣就在於:不需要去行銷,只需要去分享。

道理很簡單,但要做到不容易。

經營自媒體都是有目的的,說穿了就是為了賺錢,而且最好是賺快錢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ndefined

恩施梅梅被封號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個轉折點,無論之前守護多久有多熟,突然號都沒有,那還有什麼好說的?

我以為梅梅開播後會再通知我,沒有,後來梅梅其實有再重新開播了,我站在門口看了一會兒,我沒進去(這裡)。

梅梅的事情讓我重新審視「掛機」這件事,簡單講就是,我人到了但不刷大禮物,也不太聊天,只佔榜,不守塔,這樣長期下來到底有什麼意義,我是圖什麼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資料夾分享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
我的需求辦公室資料夾共用需求,我有一台桌機與兩台筆電。

兩台筆電為主要工作使用,每天使用google雲端工作資料都是放在上面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連串的巧合.jpg

我先講結論,我上個月到7-11取貨時,我沒注意看,店員也沒注意,我付款了,東西還拿回家了,沒想到我拿錯了,我拿了別人的東西,還幫別人付款了。

我當天(取件後2個小時)我就把東西再拿回7-11,店員沒辦法當場退款給我,預計等當事人(某小姐)來拿。

這件事就這樣搞了一個月,最後的結論是,當事人沒有來拿,正常,因為貨已經被別人拿走了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