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準取捨:避開90%時間陷阱的高效工作術.jpg精準取捨

這本書非常好讀,書中都是作者自己的實戰經驗,一篇一篇讀下去,非常的輕鬆,我很認同書中講的觀點。

作者把工作分為兩種,一是旨在完成工作的「作業」,二是旨在創造價值的「價業」,而必須重視的當然是「價業」。

作業跟價業的不同,簡單講就是出工不出活→作業;出工又出活的→價業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 要遠離這群負能量又愛講屁話的笨蛋主播 中留言:
直播間管理一種是給大哥大姐或是鐵粉的榮譽職,另一種是給願意幫忙招呼客人的粉絲(通常也是鐵粉),後者不一定需要上大票,大多是丟點小票熱場即可。

小直播間其實根本不需要管理,又沒幾個人裝什麼忙...主播自己招呼客人就很夠了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你要先用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。.jpg

網友在 會中文輸入法的重要性 中留言:
最近看到你這篇有感而發,現在30好幾才開始重新學雙拼輸入法,以前有個夢想是寫部落格,但真的因為在無名打一篇一千字就要一小時左右,加上懶,就作罷,現在從頭開始學自然碼的雙拼,背口訣,但也真的需要花點時間,看到你這篇加深我的決心,謝謝。

不知道歐大對雙拼輸入法有什麼想法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電腦維修.jpg

客戶A來信詢問:
今天開機時,按下主機電源鍵後,主機連續嗶嗶叫五聲之後沒有動靜( 重開三次以上,都是一樣的反應),並且在主機內部主機板上有亮紅燈,電腦螢幕都沒有顯示畫面,需要直接寄回去維修嗎?

電腦規格: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 要遠離這群負能量又愛講屁話的笨蛋主播 中留言:

跟歐哥分享一件事情,今天我小主家來了一位41級大哥(來了三天,點了3首歌,還有點了2次跳舞表演,三天總共刷了一個比心)。

然後這個41級大哥看到我這個管理(財富29級&14級燈牌)進場,就說:「管理(@我名字)來了是不會馬上來個520佔榜,帶頭上票嗎?」,我小主回:「有這回事嗎,我不清楚,你看大主播的管理都這樣嗎?」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大哥是沒有刷拉的,刷拉的那些叫過度消費 中留言:

抖音上不是很多主播會要大哥退高等級粉絲燈牌,說會影響新大哥上票,或是說什麼老粉掛機不刷會影響新人上票,我自己在這直播間親身證明了都是P話。

想上票的就會上根本不會害怕主播屋子裡有多少高等級燈牌,反而會想快點把粉絲牌升上去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請保持設備通風-或-墊高下方幫助散熱.jpg

網友在 無線路由器選購與推薦 中留言:
華碩路由器容易過熱的問題,RT-58U最近室內溫度28~30度浮動就會開1小時後每30秒過熱重連,得墊高才正常,改天溫度在高點估計得開電扇或冷氣,或者得加裝酷瑪650元的分享器散熱器透過前面板USB孔供電散熱才行。
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【抖音】515 | 大哥是沒有刷拉的,刷拉的那些叫過度消費

吳哥:大哥是沒有刷拉的,刷拉的不是大哥,為什麼?

吳哥:你一天吃飯你能吃多少?你有可能為了吃飽飯把自己吃到破產嗎?

吳哥:所謂刷拉的大哥其實就是過度消費,超出了自己能力的消費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交叉測試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MSI 筆電擴充美光SSD後遊戲卡頓

筆電因為C槽容量不夠放遊戲買了一塊SSD當遊戲槽(D槽),但打LOL或CSGO時一直都有卡頓的現象,LOL是在有英雄死亡間甚至放招都會,CSGO則是移動時明顯不順暢並不定時卡頓,只要把遊戲裝回原本C槽就完全不會,所以排除其他硬體問題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電腦不需要到很快,但肯定不能慢,最起碼要順。.jpg

網友在 七年前的電腦故障,有維修的必要嗎 中留言:

我的電腦還好就是慢一點,不過不是上班用是 OK 的。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