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情.jpg

最近一個月,我就遇到三個客戶確診。

確診的客戶無法收件,所以我都要延後1~2個禮拜寄出。

以前確診是小概率事件,而現在確診反而成了大概率事件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美光Crucial-X6-portable-SSD-4TB行動硬碟--(三年保).jpg

★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 

本文要開箱的是美光Crucial X6 portable SSD 4TB 行動硬碟 ,這一顆美光2022年新款的SSD行動硬碟(3年保)。

行動硬碟大多是備份用途,通常是傳統硬碟,但隨著SSD越來越普及,當大家已經習慣了SSD的高速,再用一般的行動硬碟備份時,真的會感覺有點慢,怎麼辦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undefined

有網友在 大叔不要跑 中留言:
歐哥提到你一路看著糖糖主播一路的努力以及成長,其實還是有像糖糖一樣認真的主播,但是大部分的主播其實都是不夠努力的,他們常常幻想能夠天降神豪幫他們刷票,但是對於那些涼涼主播來說這種機率就跟被雷打到一樣,哈哈
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undefined

接著上一集 越是急著賺錢,越是賺不到錢 繼續往下聊。

抖音是一個娛樂平台,理論上來這邊都是要來玩的,但演變到現在,很多人玩抖音都是為了要賺錢,簡單講就是想靠抖音賺錢

抖音賺錢的管道太多了,最常見的靠短視頻帶貨或靠直播打賞,還有直播帶貨什麼的,反正一大堆能賺錢的管道,然後呢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SBOX-7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看了你的 記憶體檢測 這一篇,請問要如何讓電腦開機跑Memtest86+檢測記憶體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小米-xiaomi-Pad-5.jpg

我先講結論:如果你的預算只有1萬,多1塊都不行,那小米平板5真的不錯,我最近有買一台,我很滿意。

但如果你的預算能到10500元,那我還是會建議你買蘋果iPad(第9代)2021年。

再來,如果你希望儲存容量最少要128G以上,而且你的預算只有1萬,那小米平板5真的不錯,6G+128G的版本,11吋、高通860、支援 2560 x 1600 解析度、120Hz 更新率、四組揚聲器、內建 8720 mAh 電池容量只要9999元,真的是物超所值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undefined

我每天都會看到詩詩在拍「全民任務」,簡單講就是各種帶貨短視頻,如果叫「全民帶貨」你應該就可以理解這是在拍什麼了。

不管你有沒有粉絲,反正你就是拍,然後「@」你想帶的官方帳戶,這種帶貨短視頻,如果剛好自己有用到或是有去過的店,隨手順便拍幾個說不定也能賺一點小錢。

不然就是你特地花時間用心拍,其實也能拍出好作品,說不定還以能拍出上熱門的短視頻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四年前的筆電,4K影片剪輯頓到無法剪,如何升級?.jpg
網友來信詢問:
我想跟您請教一下關於筆電升級的建議以及報價,目前我有剪片需求,發現載入4K影片素材之後電腦就會頓到沒辦法剪,或是剪片軟體Premiere直接當掉,目前也覺得硬碟有點太小,希望升級大一點的SSD,平常除了工作就是玩玩一般遊戲如英雄聯盟等非高規格大作

想請您幫忙看一下,預算1萬元以內不知道能否解決? 另外請教升級需要多少工作天,非常謝謝您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pu速度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想詢問CPU核心頻段的問題。

最近電腦有點異常,一直處於高頻作業,但卻尋找不出原因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ndefined

糖糖在粉絲群問:我的電腦這樣了,怎麼辦 有人會修電腦的嗎?

咦,這不是在叫我嗎?

我看了一下糖糖上傳的影片,開機後一直在轉圈圈,這個看起來像是系統毀損,也有能是SSD故障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