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 這三年來我玩抖音的三個階段 中留言:

在大直播間的純看表演感覺比在小直播間因為有認識有壓力的好?

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如果吃藥能減肥,那鬼才運動。.jpg

我今天收到一個email廣告信,主題:抓住業主在意的 先求有再求好

我原以為是像上次那種要教我經營自媒體的老師(這裡)或部落格健檢的團隊(這裡),我猜錯了。

內容: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比別人快一步的-Google-工作術: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.jpg比別人快一步的 Google 工作術》Esor

我每天在用google,我還需要這本書嗎?這很簡單,我借來看一下我就知道了。

其實很多人買書看書會有一個誤區,會以為我買了,如果沒用,那我不就浪費錢浪費時間了?

但我不是這樣看的,一本書我看了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我,那我不要看就好了,但如果書中有1~2個點我覺得對我有幫助,那我看這本書就值得了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多網友都是把自己時間當成免費的,也把別人的時間當成免費的。.jpg

我先講結論,很多人覺得花出去的錢才是錢,而自己的時間不用錢。

因為花自己的時間,不需要付錢。

但如果是花你的時間幫別人做事呢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只要是不想看的,我就是立馬取關,省的看了心煩 中留言:

在想從詩詩有主動聯繫歐大回去這件事來看,其實詩詩也是個重情義的女孩呢?

其實我有些羨慕,瞬間聯想到我之前看的主播,還是感到些許辛酸! 我是她的管理,關注了一年,管理也做了半年。這陣子像歐大常提的,其實逐漸感覺得到主播的狀態不僅不太好,直播和作品的品質也一直原地踏步,雖然捨不得,失望之餘也不想違心再關注了,所以只能狠心道了別。她並沒有慰留 之後也沒再聯繫,而前幾天意外划進了直播間,發現管理職位被撤了,這可才一周多(好歹也給我兩周吧?! 笑),有點猝不及防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其實專業能力跟表達能力是一起的,不是分開的。.jpg

網友 在網路自媒體時代,寫作,是最容易上手的賺錢技能 中留言:
人類社會是高度分工的,專業能力100分,但表達能力掛0的玩法是會很辛苦的

學生時期的確是看不起只會空口說白話,表達80,但專業20的那種人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之前寫過一篇 沒有大哥,沒有狀態,沒有心情直播    (哈爾濱糖糖)

在這一篇中講到糖糖的48級大哥楓哥,在守護了三年刷了400多萬台幣之後,突然不刷大票了,然後糖糖就沒狀態了,突然停播休息。

其實楓哥並沒有不來了,他人還是天天到場,只是以前會刷大票守塔,現在只刷個幾百票,而且也不守塔了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一看到重灌就急著噴人「專業就是靠重灌喔~」連文章內容都不看。.jpg

我前幾天寫了一篇文章,我的Excel檔印不出來,但Word能正常列印,怎麼辦? (靠易數一鍵還原解決)

為何會這樣? 我不知道,但當時我建議客戶直接一鍵還原試試,最後也真的是靠一鍵還原解決了。

我特地寫了一篇文章,主要想說的是,有些時候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時,與其不計成本「死瞌到底」為難自己,還不如直接重灌,簡單有效而且時間可控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ASUS-Zenbook-14-UX3402ZA-青瓷綠.jpg

客戶的需求是文書上網,需要同時開多個網頁分頁,常用excel、word、ppt、pdf,偶爾開視訊會議(zoom)。

客戶的需求其實就是一台文書機,最後客戶挑了這一台ASUS Zenbook UX3402ZA,問我如何?

我看規格是最新的第12代i7-1260P+16G+512G SSD+2.5K解所度,14吋,這個規格沒問題,只是價格貴很多(37900元),為何會貴這麼多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遊戲效果主要還是看電腦效能(特別是CPU及顯示卡效能),並不是你買電競螢幕遊戲效果就能更好,.jpg

客戶來信詢問:
我目前遇到玩線上遊戲,遊戲會有部分場景破圖的狀況。

有想到幾個問題,想請您抽空幫忙解惑,感謝!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