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問題先檢討自己,而不是急著檢討別人。.jpg

網友在 這就是裝B,越沒本事越愛裝B 中留言:
難道只有我同情 扁布 嗎? 不過是留個文言文就被連發兩篇文章數落,硬是被戴上裝B的帽子,還被網友無情鞭屍...

還望未來手下留情,「舉例」的時候力道輕點,免得傷了老粉的心...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出了社會不像是在學校考試,這邊是沒有正確答案讓你照抄的。.jpg

網友在 為何還需要往上頂?例如AX1800→AX3000 中留言:

我知道WIFI會隨著距離衰減、以及建案內的格局、用料衰減、以及2.4 5G的穿透力差異,第一則留言是描述現況、來表達想要提升訊號的意圖~。

好奇的問題是:新出的路由器有提升了什麼功能特色、讓有些人會建議把既有的路由器一併換新?(舊的機器跑速足夠)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生意好的忙都忙不過來了,沒空經營自媒體,生意不好的都轉業了。.jpg

網友在 以為只要把自媒體做起來,就能輕鬆賺錢 中留言:

因此大部份的人都是兼職經營自媒體,兼職也行,但收入肯定會比職業部落客更少,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部落格都撐不到半年就放棄了,因為真的賺不到錢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在抖音讓我有一種打破同溫層的感覺 中留言:
花錢聊天真的沒啥意思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冷場王就是有一種沒來由的自信,只要我不尷尬,尷尬的都是別人.jpg

網友在 如果你講話,網友聽不懂,那是你的問題 中回覆

先生道理我是理解的~平常溝通我也盡量白話,只是我知道您習慣讀書,積累甚多,在留言區看到這個梗可能會會心一笑心有戚戚。

預期最壞最壞的情況,是先生即使不知道,可能會出於好奇問什麼意思~閒聊而已,這次先生的反應有點讓我出乎意料!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直接複製→貼上(然後多備幾份).jpg

(2018) 客戶跟我訂購了一台新電腦,他有一個問題:
我舊電腦裡面有照片,您覺得該怎麼繼續保存比較好?

是另外買行動硬碟儲存後放到新電腦,還是直接放在硬碟內就可以了?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你是在寫部落格,你不是在參加作文比賽。.jpg

網友在 上班讓人絕望,寫部落格給你希望 中留言:
詩窮而後工

歐飛回覆: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你越紅,你會越忙。你就算不紅,你也很忙.jpg

很多人對於自媒體有一個常見的錯誤認知:以為只要把自媒體做起來,就能輕鬆賺錢,這肯定是錯誤的。

自媒體做起來肯定能賺錢,但賺錢沒有那種輕鬆的,嚴格來說都是辛苦錢,例如你接了一個業配,你接了就有錢嗎? 不是的,你要花比平常寫文章更多的時間來撰寫。

再例如你掛了廣告就有錢嗎?不是的,這要看你的流量高低,而你如果要保持高流量,你就是必須常常更新,而更新是非常花時間的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ndefined

網友在 刷拉大哥還要回來嗎 中留言:
常去的樂器主播,不打PK,有一大群40級以上的大哥大姐蹲著的那個直播間,我目前遇過最高級別的大姐,是56級(她第一次來的時候是53級+掛別人20級粉絲牌)。

不過她不是我們直播間的固定班底,是偶爾來聽歌的大姐(可能1個月來1-2次這種頻率)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證照有用嗎?.jpg

(2019)網友來信詢問:
歐飛先生您好,想請教您一個問題。
今日在筆試的時候遇到一個問題是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