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你組來組去都是差不多的規格.jpg

(2016)網友詢問:為什麼你喜歡用技嘉的主機板?

歐飛心想:我如果真的回答這個問題,接下來應該還會有為什麼要用這牌的硬碟?這張顯示卡?這顆電供等等等...,問題肯定會一個接著一個,直到網友問累了為止。

對於喜歡「問題接龍」的網友,我只好回應: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痞客邦首頁改版.jpg

我昨天意外發現痞客邦的首頁改版了,但只有改首頁,點進入的內頁還是舊版,願意改版很好,這個版改的不錯,改真有比較「現代」一點。

痞客邦的官方色我印象中是藍色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首頁的主色是橘色,我猜啦,可能跟未來痞客邦要「推」的東西有關,很明顯痞客邦想推美食旅遊這一塊,這一點你從首頁的「氣氛」也能感覺出來。

我前幾天還看痞客邦發了一篇:【數據統計】2022 年痞客邦熱搜火鍋排行榜 Top 200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的行動硬碟只有一個USB孔可以抓到,其他孔都沒反應,為什麼?.jpg
客戶來信詢問:
我的行動硬碟只有一個USB孔可以認到,其他孔都不行。

認不到的USB孔會在裝置管理員上顯示驚嘆號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機殼與主機板的RGB同步問題.jpg
網友在 機殼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詢問:
我的主機板是ASUS ROG STRIX B660-F GAMING WIFI
機殼是
君主sky two,我看機殼官網有寫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RTX3060.jpg
網友來信詢問:
近期看了您在痞客邦的「2k或4k螢幕怎麼選擇」貼文,看了之後還是有些不明白所以想詢問您。

我的顯示卡是RTX3060-12G,處理器是i7-10700F處理器,請問我這樣的配備可以換到多高hz的螢幕呢?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13代i9-12900+32G+RTX4070TI-遊戲繪圖機組裝說明.jpg

客戶來信詢問:
需求:主玩STEAM遊戲(如:2077or戰神) 還有玩手機模擬器

預算:8-10萬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關掉office--2021上方的搜尋框.jpg
網友在 office 2010、2013、2016、2019、2021 有何差別 中留言:
求助,word 2021上方的搜尋列關閉方式
如下圖所示,那個搜尋列請問要如何才能關閉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組裝電腦為客製化商品,恕無網購七天無條件退換貨。.jpg

買電腦不要急,一急容易出包,因此在下單前我都會跟客戶充份溝通,確定需求、預算,規格、總金額,以及後續的保固。

客戶確認規格ok沒有問題了再下單,下單後就不能改了。

因此我在報價時也都會特地再跟客戶強調:組裝電腦為客製化商品,恕無網購七天無條件退換貨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不成功,因為你太快.jpg不成功,因為你太快

我先講這本《不成功,因為你太快》其實是一本講寫日記的書,主要的內容都是在教你要怎麼寫日記,但不是你以為的那種「流水帳式」的日記,而是比較偏向於「每日覆盤」的日記,再說的簡單一點一點,這是一本在講時間管理的書。

作者上一本書《早上最重要的3件事》也是在講時間管理,但書名就是不提時間管理,而本書也是,《不成功,因為你太快》看似在講寫日記,其實也是在講時間管理。

說到寫日記,我先問你一個問題,你寫日記嗎?而且是每天寫日記喔,我猜啦,99.99%以上的人都沒有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美光-Crucial-32GB-Kit-(2-x-16GB)-DDR5-4800-UDIMM.jpg

★本篇為廠商邀約開箱體驗文 

2021年DDR5記憶體就上市了,但當時還太貴,價格比DDR4貴了快一倍,所以用的人很少。

從去年(2022)Intel第12代開始DDR5才漸漸有越來越多人使用,但主流還是DDR4,主要還是因為價格(CP值)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