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也明白我賣的是服務,賺的是工資。.jpg

(2018) 電腦組裝這一行在我看來分成三種:大店、中店、小店。

大店就是全省連鎖,中店就是在電腦集中賣場,小店不用解釋,像我就是小店。

為了說明方便,大店中店以下統一簡稱為大店。大店可以大量進貨主要的獲利就是賺價差,小店通常是有訂單才會有進貨,小店賺的是工資。簡單講:大店賺價差,小店賺工資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簡單好用的影片分割、剪輯、合併軟體:Free-Video-Cutter-Joiner.jpg

客戶Email詢問:
我有一支影片,但我只需要其中的兩段,要怎樣剪輯? 最好是免費版的軟體。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【抖音】693 |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 在 抖音直播間的40級大哥到底要刷多少? 中留言:
沒有怎麽在意自己的財富等級的,再高的等級,刷不了票啥也不是。

財富等級真的代表不了什麽,可能只是代表你曾經威風過一段短日子啦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要不要露臉。.jpg

網友在做生意的眉眉角角中留言:
薇薇大人會看blog嗎?
 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【抖音】693 |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(二年的陪伴

長公主在 打PK的依舊在打PK,不紅的依舊是不紅 中留言:
10人以下直播間嚴格來說我只看過一個;每天去,待了近兩個月就退11級燈牌取關了,
那位主播是櫃姐長得很有氣質,直播內容跟歐哥看的主播類似聊天+PK。

她有主動給我微信但是我不想加,原因是我是看上她的氣質相貌但發現她聊天內容單一無聊,與我無法共鳴;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站著說話不腰疼。-那你自己怎麼不拍影片?.jpg

(2019) 網友在 預算過不去,買了才後悔 中留言:
其實跟買車一樣,定了預算和目的,才知道要買甚麼樣的車,但跟買車不一樣,買車可以試,電腦很難試用。

上賣場見到的電腦很少裝上實機給消費者試,即使有,螢幕、滑鼠、鍵盤跟家中的也不一樣。即使試好了,才驚覺沒有預算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【抖音】693 |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(二年的陪伴

A網友在 粉絲來直播間不是來聽拉拉主播靠北的 中留言:
我家的小主是真拉,拉到換號一年多家裡最高就只有15級的粉絲燈牌。

她有時也是會播到一半就心態崩了,可是她會努力撐住,撐不住會先開特效躲在特效後面,再不行就直接下播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文章分類.jpg

(2019) 先問一個問題:部落格文章用分類或標籤,哪種比較好?
答:其實都可以,但以部落格來說,大部份的人還是習慣用文章分類。

不過文章分類有一個問題就是,萬一同一篇文章其實屬於二種分類那要怎麼辦? 例如假設我有兩個分類,一是開箱,二是筆電,那麼筆電開箱文要放在哪裡? 其實兩個分類都有相關,但我只能選一個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磁碟管理.jpg
網友來信詢問:
我的外接行動硬碟,只有存資料,沒有任何軟體,容量1T,我使用了可能900G左右,但真的有需要救回的資料大概500G左右,可能更少。

今天連接電腦時,忽然無法開啟,有聽到硬碟運轉聲、電腦也有出現安全移除硬碟的圖示,但就是沒有讀到硬碟,換了台電腦也一樣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抖音】693 |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(二年的陪伴

網友在 打PK的依舊在打PK,不紅的依舊是不紅 中留言:
讀了歐大這篇文章,深有同感。
我是女生,只看女主播,當然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企圖和想法啦,就只是純粹的支持。

文章標籤

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